首頁 體育 棒球

台日職棒對抗戰 彭政閔出任隊長

彭政閔。(記者許嘉麟/攝影)
彭政閔。(記者許嘉麟/攝影)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25人名單9日曝光,包含投手9名、捕手3名、內野手7名、外野手6名,中信兄弟的彭政閔確定扛下隊長一職。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職棒聯盟CPBL聯隊將於本月28日及3月1日,在日本福岡巨蛋球場與日本國家隊「SAMURAI JAPAN」進行兩場「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

我CPBL聯隊由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掌兵符,並邀請在國際賽有顯著貢獻的彭政閔擔任隊長。

教練團除了洪總,還有統一黃甘霖,Lamigo林振賢、吳俊良、劉品辰,富邦陳該發,及中信兄弟的丘昌榮。

投手群則為中信兄弟的鄭凱文、鄭錡鴻,富邦的賴鴻誠、林羿豪,Lamigo的林柏佑、陳禹勳、王溢正、賽格威、道恩斯;捕手有統一高志綱,Lamigo的林泓育、劉時豪。

內野手有中信兄弟的彭政閔,Lamigo的林智平、陳俊秀、林承飛,富邦的陳凱倫、林威廷,統一的陳傑憲;外野手有統一的潘武雄、唐肇廷,Lamigo的陽耀勳及去年球季年度MVP王柏融,中信兄弟的周思齊、詹子賢。

CPBL聯隊選手預計於23日報到,兩天集訓後26日啟程飛往日本福岡,為台日職棒對抗賽全力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