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福士蒼汰《明天,昨天》造型扮矬 散發文青味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劇中,福士蒼汰戴起眼鏡飄散書卷味,服裝造型更顯木訥。(采昌國際多媒體)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劇中,福士蒼汰戴起眼鏡飄散書卷味,服裝造型更顯木訥。(采昌國際多媒體)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男星福士蒼汰一直都以帥氣形象出現在電影中,但他在最新主演的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出現從影以來最「矬」的造型,不僅戴起眼鏡散發文青氣味,穿著還帶著一股木訥靦腆的感覺,給予粉絲耳目一新之感。

導演三木孝浩開玩笑說:「我最喜歡把帥哥弄得一點都不帥。」不過他也解釋當福士跟女主角小松菜奈開始談戀愛後,就會愈來愈帥。

福士蒼汰在《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從矬變帥」的關鍵,就是他跟女主角開始談起戀愛;為他貢獻追女妙方的「戀愛軍師」,就是曾以《聽說桐島退社了》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東出昌大。

片中福士蒼汰邂逅小松菜奈,雖然要到了對方的電話,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沒想到行動派的東出要他立刻打電話給對方,更在電話旁邊貢獻「追妹妙招」,讓這通「熱線」果然奏效,儼然成了兩人的愛神邱比特。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轟動全日本、熱賣160萬冊的同名小說;還被日本觀眾讚譽媲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該片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