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瑞芳輕豪宅「皇品園」 每坪只要17萬

(三頡建設提供)
(三頡建設提供)

文/吳涔溪
水湳洞、金瓜石、九份昔日的金礦山城「水金九」,再加上望幽谷、潮境公園、八斗子、碧砂漁港等休憩景點,東北角近日很熱鬧,帶動瑞芳商業與住宅發展。三頡建設今年在瑞芳推出的第二案「皇品園」,雖遇房市寒流,但是第一案「御品園」的好口碑,加上讓利給愛屋人,每坪售價17萬起,年前開賣迄今,締造四成佳績。 

「只需要再給我們一些時間,仍有信心完銷!」三頡建設負責人王國進說。他分析,「皇品園」的購屋人,以瑞芳、基隆、暖暖自住客居多,在觀光商機或其他地方賺到錢,選擇在瑞芳置產,「因為是要給自己住,或是買給下一代,希望能買到用心蓋的好房子!」 

挑好房 給下一代 

而「皇品園」吸引他們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喜歡我們的用料、建材、施工品質,格局對稱方正,58~61坪,3+1房2大廳,空間寬敞,戶數單純,適合在瑞芳尋找住得舒服、住得安心的人!」王國進觀察,來看屋的人對附近的新推案都非常熟悉,也做足了功課,在看過「皇品園」後,只要自備款付得起,幾乎沒有太多的考慮,甚至第二次看屋就下訂了。 

繼2年前「御品園」在瑞芳前站甫推出便快速完銷,單坪售價達到24萬,還有許多人因買不到而扼腕,為了回應瑞芳買屋人的熱情,王國進在後站購地推出「皇品園」,然而受到房市這波冷氣團影響,看屋人潮和下訂的速度確實不若「御品園」, 一度令王國進頗憂慮。 

氣勢恢弘豪華客廳,接待聚會體面。(三頡建設提供)氣勢恢弘豪華客廳,接待聚會體面。(三頡建設提供)

真讓利 給愛屋人 

「即使曉得不景氣,但是我蓋房子的宗旨還是不減,要讓生活、居住在裡面的人,都感到非常舒服!」秉持蓋好房子的精神,「皇品園」選用的建材和格局規劃更勝「御品園」,獨立玄關、拋光地磚、氣勢恢弘的客廳、獨立餐廳、寬敞明亮的主次臥室、雙排工作檯廚房、杜邦人造石、結晶鋼烤廚具等。 

「我們的客人有自己做營造的,他們更在乎細節!」不景氣時代,王國進為了讓利給消費者,每坪開價17萬起,買屋再附贈高檔衛浴設備,乾溼分離的浴室、雙盆洗手檯面、歐式浴缸、陶瓷加熱暖風機、智慧型超級馬桶,豪宅等級的配備,讓人居住更具舒適感。 

寬敞明亮大主臥,舒適溫馨一整夜。(三頡建設提供)寬敞明亮大主臥,舒適溫馨一整夜。(三頡建設提供)
雙排寬敞工作檯面,享盡揮灑料理。(三頡建設提供)雙排寬敞工作檯面,享盡揮灑料理。(三頡建設提供)
乾溼分離超大衛浴,雙盆化妝檯面。(三頡建設提供)乾溼分離超大衛浴,雙盆化妝檯面。(三頡建設提供)

瑞芳賞屋 趁現在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即使面對房市不景氣,王國進依然樂觀,「推案到現在賣了六間,還剩八間,過半的時候,銷售會更快!」王國進建議,想在瑞芳、暖暖一帶置產的民眾,未免向隅,趁228檔期前後,快來瑞芳賞屋吧!◇

建案名稱:皇品園
投資興建:三頡建設
接待會館:新北市瑞芳區逢甲路260號
服務專線:(02)2496-5388

建案介紹:
https://goo.gl/FLKVbx
720°環景賞屋:
https://goo.gl/Z79dHZ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