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美白不停歇 碳酸按摩新體驗

藝人毛弟(邱翊橙)(左)、威廉(右)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毛弟(邱翊橙)(左)、威廉(右)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文/記者林蘇菲
隨著保養觀念進步,女性對肌膚也越來越挑剔。除了作息和飲食,外在環境的有害因子與內在情緒壓力,都可能導致肌膚內外失衡的狀態,造成代謝力低落或老廢角質堆積,連帶出現膚色不均、暗沉、斑點等問題。想要讓膚質更細緻、膚色均勻亮白,到底該怎麼做?

其實,膚質和氣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差。這時可以考慮自行做簡單輕柔的臉部按摩,搭配較為滋潤好推的油類保養品或乳霜,能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的新陳代謝跟著活躍,打造出白裡透紅的健康臉龐。按摩的另一個優點是小臉效果,上妝也會更服貼。不過要留意按摩眼部周圍時,手勢盡量緩慢輕柔,才不會拉扯、刺激皮膚。

除了臉部按摩,「Frusirnana美膚娜娜」日前也推出新的「一起變白系列」,其中的精華液突破以往的塗抹方式,使用趣味的碳酸氣泡創造出有如跳跳糖在皮膚上跳動的感覺,使用感冰涼舒適。搭配輕輕的按摩動作,也能加強肌膚的代謝循環,讓臉色紅潤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