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工程師觀神韻十年 「越看越震撼」

遠東新世紀工程師林永興夫婦已觀賞神韻十年,他表示看了以後心情非常平和、舒暢。(記者董憓陵/攝影)
遠東新世紀工程師林永興夫婦已觀賞神韻十年,他表示看了以後心情非常平和、舒暢。(記者董憓陵/攝影)

【記者董憓陵/桃園報導】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冠蓋雲集,追隨神韻已經十年的遠東新世紀工程師林永興夫婦一起觀賞了演出,林永興愉悅地表示:「我們是神韻的超級粉絲,我們看了十年了,神韻的節目越看感覺越震撼,看了以後心情非常平和,很舒暢、很愉快。」

神韻以舞蹈與音樂形式傳遞敬天重德的美好價值觀,篤信佛法的林永興感動地表示:「我們人本來就是要來世上修煉的,看了以後心情非常平和,而且她(神韻)是勸人向善的。對於佛教方面勸人向善我們都有在做,但是看了以後,讓我們在這方面希望能夠做得更好。」

神韻歌唱家以傳統美聲唱法演唱,歌聲穿透整個劇場,林太太表示,歌唱家的歌聲讓她非常震撼,尤其返場曲《梅花》令她產生共鳴:「《梅花》能夠讓她唱得這麼的優美,感覺真的是我們的國花,越堅忍越開花!」

林永興表示追神韻十年來,看到整個社會漸漸在提升,「(神韻)慢慢改變我們這個社會了,人們提高了層次,善的力量更多。看神韻可以洗滌我們的心靈,看了以後心情很舒服很坦然,明年還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