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慧喬談美麗祕訣:「保持樂觀不貪心」

宋慧喬。(記者陳柏州/攝影)
宋慧喬。(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喬妹」宋慧喬23日登台出席代言美妝記者會,分享美妝祕訣以及內在修養,她微笑表示:「要保持樂觀的心情面對任何事情,有長輩告訴我說要樂觀、不要貪心,這樣年紀大了也會保持漂亮,雖然很難,但是我會盡量做到。」

距上次來台宣傳電影《太平輪》暌違2年多,宋慧喬21日赴英國參加時尚派對,22日迅速返韓打包行李,晚上就搭機直奔台灣。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親和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慧喬。」

35歲的宋慧喬去年以韓劇《太陽的後裔》再創事業高峰,除了忙著當空中飛人,她也力誇宋仲基運動神經好,也謙稱:「身為演員很幸運,受到大家的矚目和關愛」,並分享接下來想接演懸疑片的角色。

女明星如何維持美貌?宋慧喬分享,沒工作的時後,平常都是素顏不太化妝,若想要有好氣色喜歡用粉紅色口紅,想要展現自信美麗時就會使用紅色唇膏,能吸引眾人目光。而韓國天氣乾燥,若嘴唇有龜裂問題時,她會在睡前敷上唇膜,這樣隔天就能水潤持妝。

此趟行程在台灣停留3天2夜,宋慧喬23日晚間出席代言的品牌新品發表會後,還有未公開行程要忙,24日午間搭機返回韓國,班機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