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圭賢當兵前在台開唱 受火災影響:喉嚨有點痛

SJ成員圭賢首開個唱海報。(newsis提供)
SJ成員圭賢首開個唱海報。(newsis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於25日晚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唱,一出場就帶來幾首抒情歌,不過在演唱高音時出現幾次唱不出來的狀況。據報導,圭賢下榻的晶華飯店日前突然發生火災,他表示:「我的這邊(手指喉嚨)一點點有痛,所以聲音不能(出來),但是加油。」圭賢努力用中文向粉絲說明聲音的狀況,也讓歌迷都為他心疼。

圭賢這次開唱特別準備了最拿手的中文歌曲《新不了情》。據《聯合報》報導,當他看到粉絲為其準備的驚喜應援、包括全場舉起小天燈的一幕,讓他開口演唱就忍不住飆淚,當場轉身唱不下去。隨後他平復情緒後唱完這首歌。

對此他感性地表示,上次曾跟粉絲約定過會盡快回來,要到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終於讓他一圓夢想。而圭賢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於上月表示,圭賢將在年內以社會勤務要員身份入伍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