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美姿美儀講師 讚歎神韻:輕盈曼妙

擔任美姿美儀講師謝小萍(左)與友人一起來觀賞神韻藝術團台中首場的演出,讚賞神韻演出輕盈曼妙。(鄧玫玲/大紀元)
擔任美姿美儀講師謝小萍(左)與友人一起來觀賞神韻藝術團台中首場的演出,讚賞神韻演出輕盈曼妙。(鄧玫玲/大紀元)
【記者鄧玫玲/台灣台中報導】擔任美姿美儀課程的謝小萍講師,1日與友人一起來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首場演出,謝小萍表示,整體演出可以用「輕盈曼妙」來形容,她從神韻舞蹈演員的舞姿中,感受到她們散發的優雅氣質,未來她想將這個古典的元素融入美姿美儀課程中,應該可以增添女性更多的韻味。

「現在不再是單打獨鬥的社會,是必須打團體仗的時代,大家要團結起來,力量才會大。」謝小萍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第一個感受就是體會到團體力量的強大,她覺得神韻的藝術家們都很用心,沒有特別突顯某一個演員,而是透過團體的力量來呈現完整的美感,這樣的表現給她深刻的啟發,「以前很多工作都是靠一個人去完成,現在不一樣了。」謝小萍覺得,這樣的概念可以應用到她往後的工作與生活中,她會透過朋友,透過團體的力量來完成美好的事情。

謝小萍表示,她最喜歡《傘舞》這個節目,「女孩們在雨中打著傘,從肢體語言可以感受到她們在傾訴,她們想要表達的情感,真的非常浪漫!」謝小萍說,《傘舞》中的舞蹈演員們打著粉紫色的傘,和她們藍色的服裝搭配起來很顯眼,「這算是大膽的配色,但是我覺得很棒!」

「她不只是表演,她可以讓你的身心靈得到放鬆,甚至可以從演出的節目裡面得到一些生活的啟發。」看完神韻精彩的演出後,謝小萍非常感動地表示:「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真、善、忍來做為生活的準則,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應該是更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