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任爸憶Selina灼傷往事:墓誌銘都想好了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中天提供)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中天提供)
【大紀元訊】近日,Selina參與了感恩節目《熟悉的味道2》錄製。節目中,「感恩對象」任爸憶起了女兒當年灼傷的往事,他說當時連墓誌銘都想好了,而任媽則痛哭著表示真想把女兒「塞回肚子裡,不要讓她再受苦」。

據陸媒報導,2010年10月22日,「亞洲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時遭遇意外,全身高達54%的面積被嚴重灼傷。任爸曾透露,那時每天守在病床前看著萱萱因傷口痛入心扉,自己卻無法為女兒分擔巨痛,只能回過頭輕輕拭淚,鼓勵她「加油」。

這次節目中,任爸憶起那場事故發生後,女兒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當時他連墓誌銘都想好了——「無愧有悔,喜樂感恩」。而從那時起,他也一直把這幾個字當作人生信條,「感恩」兩字也已銘刻在心。如今Selina已基本康復,能繼續活躍在影視圈,但任爸坦言不奢望女兒怎麼風光,只希望她平順安康。
Selina與爸爸、媽媽、妹妹在一起。(Selina微博)Selina與爸爸、媽媽、妹妹在一起。(Selina微博)

任爸還透露,當時面對女兒在巨大的痛苦中掙扎,任媽痛哭著表示:「真希望把她塞回肚子裡,不要讓她再受苦受累。」

在今(週日)晚即將播出的《熟悉的味道2》中,嘉賓Selina將為父親親自下廚烹製美味,感恩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