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印地安泉網賽 詹詠然、辛吉絲晉四強

辛吉絲(左)、詹詠然(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辛吉絲(左)、詹詠然(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網壇好手詹詠然與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出賽印地安泉網賽女雙賽事,台灣時間15日早晨對上印度女將蜜爾莎(Sania Mirza)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的組合,詹辛配終場以6:4、6:4獲勝,晉級四強。

詹詠然目前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為23,而蜜爾莎、史翠可娃世界排名並列第4。首盤雙方三度互破後,比數形成5:4,最後詹詠然/辛吉絲驚險破發搶下第十局,先拿下一盤。

第二盤開始,詹詠然/辛吉絲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不過在第三、七局也遭到破發,一度遭追平,所幸後來再度拉開差距,以6:4收下最終勝利。

賽後詹詠然也開心地在臉書上說:「我們需要這樣的比賽來讓彼此的信任和默契更加紮實!進入四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