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少年只花30分鐘就撿到7.44克拉大鑽石...這公園遊客已撿到近百顆鑽石

美國少年在公園撿到鑽石。(翻攝自鑽石坑州立公園)
美國少年在公園撿到鑽石。(翻攝自鑽石坑州立公園)
【大紀元訊】美國1名14歲少年藍福特(Kalel Langford),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只花了30分鐘就找到1顆7.44克拉大鑽石,是這個公園開園以來,被找到排名第7大的鑽石。

中央社報導,1972年鑽石坑州立公園開園後,還是有不少遊客幸運找到鑽石。在少年之前,向公園註冊找到鑽石有97顆,共26.84克拉。

少年藍福特說,他在公園內一條小溪旁,看到1顆深棕色有光澤的寶石,就混在一般石頭裡。
美國少年在公園撿到鑽石。(翻攝自鑽石坑州立公園)美國少年在公園撿到鑽石。(翻攝自鑽石坑州立公園)

藍福特告訴也在尋找鑽石的爸爸,找公園人員確認是否為鑽石,得知找到公園開園以來排名第7大的鑽石,感到非常驚訝!

藍福特把這顆鑽石命名為「超人之鑽」,他說會繼續保存當作來鑽石坑州立公園的紀念品。

鑽石坑1906年發現第一顆鑽石後,7萬5,000顆鑽石在這裡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