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高雄副市長觀神韻:元氣滿滿 整個人又活起來了

2017年3月18日晚上,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觀賞神韻演出。(記者鄭順利/攝影)
2017年3月18日晚上,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觀賞神韻演出。(記者鄭順利/攝影)
【記者董憓陵/高雄報導】
 
2017年3月18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第七場演出,「世界第一秀」的盛名再度造成轟動、一票難求。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與市府兩位首長及好友一同前來觀賞演出,她心情愉悅地表示:「身心靈都洗滌了,整個人又活起來的感覺。」

「非常地驚豔,今天有兩位也是我們(高雄市)的首長跟一位好朋友一起來,他們兩位都是第一次看,對神韻的演出也表示非常地驚豔。」第三度觀賞神韻的許銘春覺得神韻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非常驚豔。

她相當佩服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絕美的配色技巧,陶醉地說:「太棒了,我真得非常欣賞(神韻)色彩的搭配,讓我覺得色彩的運用太好了,整個畫面真的太美了。」

氣勢磅礡的神韻樂團與神韻舞蹈演員精妙入神的完美演出,讓許銘春十分讚賞,「我覺得很棒,而且不簡單,搭配得很好,我覺得真的很用心哪,神韻的表演應該超過十年了,看得出來非常地用心,這樣的藝術演出,真的不容易,非常讓人讚歎。」

許銘春表示神韻的節目年年都不一樣,今年的感動更多,「特別在服裝還有整個表演的活潑性、精采度,在現代科技(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的結合上,整體的展現令人相當感動,這種感動我覺得更勝以往。節目中展現真善忍的精神,也讓人覺得相當感動。」

神韻用藝文的方式演繹中華文化發人深省,許銘春深感共鳴:「會讓人有所深省哪,神韻所要宣揚的精神或者內涵,透過演出傳達的效果,會發人深省。」

許銘春認為神韻傳遞的純正能量洗滌了她一整天的疲勞,開心地說道:「其實今天行程滿檔,但是(欣賞神韻演出)現在整個人都輕鬆了,又充滿了活力,元氣又滿滿的。」

她感謝神韻為她的元氣加了滿分,誠摯的表示:「看了這一場表演,真的整個身心靈都洗滌了,這一整天的疲倦整個人又活起來的感覺,真的感謝神韻今天這麼棒的一場演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