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浪花兄弟聯手拿57分 勇士本季橫掃雷霆

湯普森(左)、柯瑞(右)。(Getty Images)
湯普森(左)、柯瑞(右)。(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勇士21日來到客場力戰雷霆,雙方火藥味十足,靠著浪花兄弟聯手命中14記三分砲,柯瑞(Stephen Curry)砍下23分6助攻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轟出34分帶動下,半場領先20分,終場也無懸念的以111:95,本季橫掃雷霆。

杜蘭特仍因左膝傷勢只能當啦啦隊,不過勇士最近2個球季都橫掃雷霆,這一場照樣一面倒。勇士隊友表現相當出色,全隊三分球33投15中,關鍵第二節湯普森12分進帳,柯瑞還投進壓哨三分彈,單節打出34:17攻勢,分差拉開到20分。

相對雷霆一哥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冰冷,雖有15分、8籃板、7助攻,但16投僅僅4中,下半場雷霆完全無力招架,分差來到最高的27分,早早收工認輸。

相對於比賽勝負早早確立,雙方肢體衝突就顯得比較搶眼。半場結束前5.3秒,柯瑞和雷霆小將克里斯頓(Semaj Christon)肢體推擠時,威斯布魯克和格林(Draymond Green)也相繼加入戰局,結果四人同時吞下技術犯規。比較糟糕的是威斯布魯克本季技術犯規來到15次,再1次就得自動禁賽1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