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2月25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7人迫害致死

據不完全統計,大陸2月份25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明慧網)
據不完全統計,大陸2月份25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明慧網)
【大紀元訊】據不完全統計,大陸2月份有25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此外,局部地區的迫害有所減輕,2月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

255人被綁架

明慧網報導,2月份,中共非法綁架25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06人被非法抄家,因控告江澤民被綁架的有8人、有72人已經回家。綁架案涉及24個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

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依次為:山東省35人、河北35人、黑龍江31人、江蘇23人、四川22人。

2月25日,正值中共兩會前夕,黑龍江省哈爾濱阿城區,警察綁架了史鐵軍、孟凡玲等16位法輪功學員。為了掩人注目,當天參與綁架行動的警察都身著便衣,他們謊稱抓貪官看不到警車,抓人時也沒有拘留證。這次非法抓捕,由哈爾濱阿城區新上任不久的公安局長林雪楠主導。

2月28日晚8點左右,廣州市芳村東滘鎮派出所警察和便衣約10人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陳智波。當時,他們欺騙出租屋主,說上門查戶口,騙開大門後切斷電源強行闖入;強行綁架陳智波並且抄家,搶走法輪大法書籍、真相資料等私人物品。

2月17日,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的青年法輪功學員韓雪嬌,被上海長寧區警察非法綁架。在海內外多方營救下,韓雪嬌於3月17日獲釋。

7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2月份,7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他們分別是:天津的陳學惠、黑龍江的劉福財、吉林的張愛英、遼寧的任桂霞、河北的郭道友、四川的何先珍和廣西的呂瑞珍。

2月2日凌晨5點多,四川法輪功學員何先珍,在四川省金堂警察醫院(監獄醫院)含冤離世。何先珍在2010年被非法判刑10年,2011年6月30日,被劫持至四川省簡陽養馬河女子監獄。2014年12月19日,何先珍被迫害至出現腦溢血症狀,送重症室急救。在開顱、背部穿刺等手術後,何一直昏迷不醒。2017年2月2日,家屬接監獄通知稱何先珍離世。

2月15日,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劉福財含冤離世。劉福財2012年曾被迫害至病危。家屬再三要求放人,監獄方面說:「我們也沒辦法,周永康有話:寧可關死也不放人。」

16人被無罪釋放

此外,據明慧網統計,2月份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檢察院、法院無罪釋放。

他們分別是:河北的巢冬梅、酒長迎,安徽的伍靜青、黃玉晴,遼寧的任平、紀麗君、李士棉、林有豔,四川的景歡、周小莉,江蘇的宣小妹,另外山西省有5名法輪功學員獲釋。

另外據3月份的最新消息,廣東法輪功學員黃燕芝、河南法輪功學員侯貴花,也被無罪釋放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