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限韓令」波及大陸明星 張翰成最慘受災戶

中共廣電總局「限韓令」效應持續發酵,大陸明星張翰就有4部作品被波及,成最慘「受災戶」。(記者全宇/攝影)
中共廣電總局「限韓令」效應持續發酵,大陸明星張翰就有4部作品被波及,成最慘「受災戶」。(記者全宇/攝影)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共廣電總局「限韓令」效應持續發酵,導致韓國藝人在大陸幾乎被全面封殺,包括停止演出和廣告代言、戲劇換角以及節目畫面剪片、馬賽克處理等。其實影響所及並不局限於韓國藝人,大陸明星張翰就有四部作品被波及,成最慘「受災戶」。

日前網絡傳出有韓國藝人參演的53部電視劇將無限期停播,其中張翰擔任男主角的就有四部作品被點名,包括與朴敏英合作的《錦衣夜行》、搭檔秋瓷炫的《華麗上班族》、具惠善加盟的《傳奇大亨》,還有高俊熙參演的《夏夢狂詩曲》。

陸媒報導,張翰擔任四部作品的製作人,斥巨資邀請的韓星各個都擔綱女主。電視劇在開拍初期就已打開知名度,未料到播出時間卻遙遙無期,令粉絲十分擔心。

其實,受「禁韓令」影響的大陸明星也並不只有張翰,女星章子怡籌備、投資並擬定主演的新片近期也遭遇夭折,因為影片原本選定的男主角是韓國男星河正宇。

韓媒早前報導,河正宇原計劃拍完新片《與神同行》後,就會到大陸拍攝章子怡的新片《蒼崖》。但由於受「限韓令」影響,無法獲得大陸簽證,只能放棄合作。陸媒報導,如果該片要繼續拍攝,必須變更男主角再重新送中共廣電總局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