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行銷屏北部落旅遊 屏推6隱藏版路線

屏東縣政府今年拍攝「旅行屏北,我來家吧!」微電影,推出六大隱藏版遊程,行銷屏北三鄉部落觀光產業。(記者簡惠敏/攝影)
屏東縣政府今年拍攝「旅行屏北,我來家吧!」微電影,推出六大隱藏版遊程,行銷屏北三鄉部落觀光產業。(記者簡惠敏/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連續3年推動三地門、瑪家及霧台鄉部落旅遊,成立「屏北三鄉原住民生態旅遊勞動合作社」,建立統一旅服窗口,打造「屏北旅遊」品牌。今年拍攝「旅行屏北,我來家吧!」微電影,推出六大隱藏版遊程,行銷屏北三鄉部落觀光產業。

屏北六大隱藏版路線,包含「老闆找不到」、「洩憤超有感」、「拒當肝苦人」、「讓我大放空」、「荒野求生計」、「挑戰冒險王」等,期望透過遊程話題,有效引發現今民眾內心共鳴,讓部落旅遊不只是一般的出遊行程,更多了一份療育紓壓的加值效果。

縣府原民處表示,「老闆找不到」為舊筏灣部落遊;「拒當肝苦人」則是谷川、神山、霧台三部落遊程;「荒野求生計」是到德文體驗狩獵課程;「讓我大放空」則是到大武部落看山看雲;「挑戰冒險王」是到青山部落溯溪;「洩憤超有感」則是到青葉及安坡部落體驗拳擊及童玩。

縣府原民處表示,為了讓未曾到訪屏北部落的民眾有機會一睹原鄉秘境的魅力所在,縣府委託專業團隊深度走訪台24線及185線道沿線的特色部落,拍攝《旅行屏北 來我家吧!》微電影,引領大家一同遊歷屏北部落的自在與美好。

遊程包含一日遊及二日遊,每一遊程6至10人即可成行,價格999元起,相關旅遊資訊可洽屏縣府原住民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