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搶當孔劉新娘拔劍 蔡依林:各憑本事

蔡依林相當喜歡孔劉,公開和網友「爭老公」。(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相當喜歡孔劉,公開和網友「爭老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因韓劇《鬼怪》爆紅的孔劉,將於4月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蔡依林(Jolin)27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慶功活動,透露門票已準備好。至於情敵眾多如何勝出?她打趣稱:「裡面很多的太太們......各憑本事。」

Jolin見「佼劉」掩嘴噴笑

蔡依林相當喜歡孔劉,不只有抱枕,還公開和網友「爭老公」。接下孔劉台灣見面會主持人的黃子佼,插劍登場自稱「佼劉」,要蔡依林當新娘為他拔劍,搞怪模仿當紅韓劇《鬼怪》的經典片段,逗得哄堂大笑。

黃子佼笑說:「知道孔劉要來辦見面會,所以我就扮成孔劉的樣子,我是『佼劉』。」他隨後又說:「我連麥克風要換手都好麻煩,因為還要繞過一把劍。」Jolin好奇端詳黃子佼是如何把劍黏在身上,還俏皮想拔劍,黃子佼忙阻止,「你拔出來我會流血!」

至於會不會參加見面會追星?蔡依林透露說:「門票準備好了,當天也是有空的。但我還在思考,因為通常都是去看演唱會,沒有去過見面會,所以我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去。」若Jolin確定出席的話,粉絲等於可以一次看到兩位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