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19)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小雨,起來吧!別跪著。」珊瑚教師扶起了小雨,小雨還是哭著不願站起來,「對不起⋯⋯我讓導師您失望了⋯⋯也辜負了教育我的教師⋯⋯對不起⋯⋯亞拓教師⋯⋯您如此的教導我⋯⋯我⋯⋯卻⋯⋯卻⋯⋯」小雨哭得話都說不上來。

亞拓教師走了過來,再次將小雨扶起來,「小雨,起來說話吧!」

導師站起來,走近了小雨,拍了拍她的頭,告訴她:「行李都整理好了嗎?」

小雨點點頭。

金雲繼續說著:「孩子,妳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這是妳可以選擇的,任何人都無權左右妳。若真要指出辜負的人⋯⋯應該就是賜予妳一切的創世主吧⋯⋯」

小雨哭得更難過了,金雲接著說:「離開了靈山,一切生活都要重新適應,為師無法祝妳一生順利,妳也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保重,也許這一生我們都無緣再見了。」

小雨跪下拜別了金雲和所有教師,走到了門口,金雲忽然喊了雪倫一聲,「可以麻煩雪倫替我們送小雨到靈山大門口嗎?」

雪倫突然被叫住而驚醒了一下,立刻回答:「啊⋯⋯好⋯⋯好的。」她和小雨離開前偷瞄了小龍一眼,他們兩人正對到了眼,她立刻避開小龍的目光,幫忙提著行李和小雨往大門的方向走去。所有修士也都被教師們督促著回餐廳吃飯。

「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離開靈山?」雪倫問著小雨。

「我⋯⋯我⋯⋯落紅了⋯⋯」小雨羞愧的回答。

「落紅?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精靈人的身體不是凡體,怎麼、怎麼會落紅呢?除非⋯⋯除非⋯⋯」雪倫斜眼看著小雨。

「沒錯,我⋯⋯我動了情了⋯⋯」小雨講到這裡有點臉紅,「他⋯⋯是我家鄉的人,從小他就非常喜歡我。」

「可是,小雨,你們認識這麼久,為什麼直到現在才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呢?」雪倫問。(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