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部寬淬煉出道30年 期待演台灣電影

阿部寬表示有年輕時的經歷,才能有今天的自己。(記者陳柏州/攝影)
阿部寬表示有年輕時的經歷,才能有今天的自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52歲的日本男星阿部寬出道30年,昨(28)日登台代言茶品分享心路歷程,他說:「年輕時不懂事,什麼事都很努力、自己扛下,經歷很多艱辛和挫折,繞了很多遠路;但是長大後覺得生活越簡單越好,用簡單的方式過生活,懂得取捨,也因為有年輕時的經歷,才能有今天的自己,這應該就是所謂大人的滋味吧!」

首次接下海外代言,阿部寬坦言一開始非常緊張,但看到成品曝光,他笑說:「沒想到自己可以帥成那樣!」主辦單位獻上台灣美食,阿部寬豪邁品嘗紅豆餅、蔥油餅、綠豆糕、太陽餅,還體驗拓印。主持人黃子佼教他學成語,「大紅大紫」、「步步高升」發音標準。出道30年來嘗試過不同的戲劇作品,阿部寬並向台灣導演喊話:「我想演台灣的電影,請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