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損友灌酒整人 蔡黃汝裝醉藉機脫身

蔡黃汝呼籲未成年青少年不飲酒。(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黃汝呼籲未成年青少年不飲酒。(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女星蔡黃汝(豆花妹)28日出席活動,呼籲未成年青少年不飲酒。她坦言以前會和朋友們在KTV裡面勸酒,但就是有人故意灌酒,要看她發酒瘋出洋相,因此奉勸大家一定要遠離這種損友,不然等於是害自己。

在演藝圈打滾為求自保,蔡黃汝分享絕招,「就是假裝有喝酒再藉機吐掉,或稍微裝一下酒瘋藉機脫身,看他以後會找我喝酒嗎?」逗得現場哈哈笑。

她坦言自己酒量不是很好,喝醉了彷彿被點笑穴,「大家都說我喝酒很省,因為大概1.5杯就醉了,醉了以後就會不停地笑!」她呼籲可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不一定有酒才盡興。

在今年3月份最新網路排名「表特女神紅到變藝人篇」中,蔡黃汝高居第二名,受到網友喜愛。被問及計畫何時結婚生子?她表示:「感情的事隨緣,有的好對象隨時都有可能結婚,但並沒有想生小孩,因為很怕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