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鐵粉守禮清垃圾 五月天感動道謝

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五月天出道20周年演唱會29日晚間完滿落幕,3萬5千名粉絲湧進大安森林公園同歡,離場時還自主清理現場垃圾,怪獸和瑪莎相當感動,在臉書PO文道謝,楊丞琳也大讚是好歌迷的榜樣。

怪獸重溫20年一路以來的酸甜苦辣,也感謝歌迷將公園整理得乾乾淨淨,「我相信下一個20年我們一定都會更好。」瑪莎也表示,「沒想到在成軍20年後,要承擔五月天的任性的,居然還包括了陪著我們走了那麼久的你們。」

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圖為怪獸、瑪莎。(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圖為怪獸、瑪莎。(相信音樂提供)

就連楊丞琳也誇讚:「五迷真的是好榜樣!藝人能夠擁有這樣的粉絲,是福氣~守秩序排隊不爭先恐後,讓自己的偶像可以安心演出,看完表演還懂得維護環境整潔,多美好啊!」也對自己的歌迷喊話:「我相信,喜歡我的你/妳,也能做到!」

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歌迷自發收拾垃圾,令怪獸、瑪莎相當感動。(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歌迷自發收拾垃圾,令怪獸、瑪莎相當感動。(相信音樂提供)

有媒體實地採訪,原來是兩位25歲女生發起活動,她們在臉書號召,「守護那年的七號公園,回憶留下垃圾帶走」,希望不要因為環境破壞,造成外界對五月天與歌迷的負面觀感。一共有300人加入團隊,設置共17個垃圾收集點,因現場眾人響應,公園快速恢復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