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 裝置藝術充滿童趣

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裝置藝術充滿童趣,虎可船長很威風。(基市教育處提供)
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裝置藝術充滿童趣,虎可船長很威風。(基市教育處提供)

【記者周美晴/基隆報導】基隆市變得很童趣、鮮亮喔!「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歡慶兒童節,30日趁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已經於海洋廣場、陽明藝術館等地裝設好藝術裝置,包含海象、虎克船長、空飄氣球等,這些原本應該在童話故事裡面才會出現的,居然全部出現在基隆港周邊,讓人感覺彷彿走進童話世界中,整個市區煥然一新,充滿童趣!

基隆市政府舉辦「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活動,結合陽明海洋基金會及紙風車劇團等各方資源,童話故事裡的虎克船長、海象、空飄氣球等,加上基隆市國小學童彩繪的魚旗隨風搖曳,讓基隆港微笑起來了。

30日仙洞國小學童在海洋廣場草莓紅「大海象」前,開心的表演烏克麗麗。4月1日~4日也有安排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4日閉幕還邀請長榮交響樂團於海洋廣場進行為時2小時的演出。

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請大家4月1日至4月4日一起來參與活動,一起來跟藝術裝置攝影留念。也提醒大家,裝置藝術需要大家愛護,請大家觀看拍照的時候不要觸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