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邀小朋友體驗一日店長 遠通電收助建立正確行車觀念

遠通小小店長站上櫃台不忘雙手遞送資料,面帶微笑提供服務。(遠通電收提供)
遠通小小店長站上櫃台不忘雙手遞送資料,面帶微笑提供服務。(遠通電收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 報導】為替小朋友創造美好回憶,遠通電收兒童節前夕舉辦「第一屆遠通小小店長」活動,請小朋友化身專業小小店長,挑戰從eTag申辦、儲值到黏貼車窗型eTag服務,展現親切的服務態度,地點選在高速公路服務區的關西門市,與小朋友們共渡兒童節。遠通電收關西門市店長張睿智表示,雖然連假服務區人潮較多,但小店長們面對客人絲毫不怯場,專業表現可是完全不輸給自己。

遠通電收表示,提供每位小朋友客製化制服,加上活動免收報名費還有證書及禮物可拿,報名當天就宣告額滿。台灣面臨少子化及雙薪家庭比例增加的趨勢,不少家長願意在孩子身上砸大錢,但鮮少時間能與孩子互動,雖然遠通小小店長不像其他品牌可以帶動商機,但卻可以創造溫馨美好回憶,更重要的是,還能讓小朋友從小認識每天服務眾多用路人的ETC電子收費,建立正確的行車觀念。

遠通電收表示,本次體驗課程其實並不輕鬆,從簡單問候話術課開始,便訓練小朋友須以雙手接取號碼牌,眼神必須注視客戶及微笑,接著為親子互動宣導配對句,親子協力完成回答申辦eTag的優點、黏貼車窗型eTag偵測效果最好,以及申辦銀行自動儲值的管道等問題。再來,小朋友必須親自站上服務櫃台,協助用路人掃描手機或eTag條碼完成儲值,最後一關則是車窗金屬成分檢測及黏貼車窗型eTag,完整體驗門市人員的服務流程。

首屆活動反應熱絡,其中,已經帶過小朋友參加過許多次小小店長活動的湯姓家長表示,有別於其他消費品牌多為銷售互動,遠通特別增加黏貼車窗型eTag的任務,不只科技化也更新鮮。遠通表示,活動後還有用路人特別詢問客服是否加開場次欲組團報名,將考慮未來增加場次,並將活動延伸至北中南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