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亞仁新劇發表會 曝服役延遲原因

林秀晶(左)、劉亞仁(右)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newsis提供)
林秀晶(左)、劉亞仁(右)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newsis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tvN電視台新劇《芝加哥打字機》日前舉行製作發表會,劇中主演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郭時暘等人亮相。會中,劉亞仁也對延遲入伍一事做出說明。

據媒體報導,新劇發表會當天,劉亞仁也透露自己延遲入伍後的現況。他說於上個月已再次接受體檢,還未收到報告。劉亞仁也提及先前右肩腫瘤的檢查是良性,正在觀察;左鎖骨的骨折仍未痊癒,不能劇烈運動,但不影響生活。

該劇主要講述陷入創作低潮的暢銷書作家世宙(劉亞仁 飾)與為他代筆的作家真吾(高庚杓 飾),及作家世宙的粉絲田雪(林秀晶 飾)三人之間所展開的故事。◇

左起高庚杓、林秀晶、劉亞仁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左起高庚杓、林秀晶、劉亞仁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newsis提供)
左起高庚杓、林秀晶、劉亞仁、郭時暘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左起高庚杓、林秀晶、劉亞仁、郭時暘出席《芝加哥打字機》新劇發表會。(news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