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三兄弟帥氣同台 婚宴演出宛如男團

王力宏兄弟仨同台演出,左起:哥哥王力德,王力宏,弟弟王力凱。(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兄弟仨同台演出,左起:哥哥王力德,王力宏,弟弟王力凱。(王力宏臉書)
【大紀元訊】「音樂才子」王力宏4日在微博和臉書,貼出與哥哥弟弟同台演出的照片:他坐在中間,專注地彈著彈琴,哥哥王力德和弟弟王力凱分別站在左右兩邊,架著麥克風演唱。兄弟仨西裝筆挺、深情款款的模樣宛如偶像團體,讓網友大飽眼福。

王力宏一年前在弟弟王力凱的婚禮上獻唱,日前弟弟返回位於紐約羅切斯特(Rochester)的家鄉舉辦婚宴,帥氣的三兄弟再度同台,帶來一場音樂盛宴,現場氣氛溫馨。

據了解,王家三兄弟是有名的「學霸」:王力宏是柏克萊音樂學院音樂學碩士,去年獲得威廉姆斯學院的榮譽博士與柏克萊音樂學院榮譽博士頭銜;哥哥王力德是芝加哥大學博士,目前是哈佛醫院的醫生;弟弟王力凱16歲就跳級進麻省理工(MIT)碩士,還曾在華爾街工作,現為王力宏音樂事業的得力助手。此次三兄弟同台表演,令粉絲見識到王家兄弟的多才多藝。
王力宏妻子李靚蕾製作喜餅。(李靚蕾微博)王力宏妻子李靚蕾製作喜餅。(李靚蕾微博)

此次王力宏攜妻女也一起回到美國,妻子李靚蕾3日分享製作鳳梨酥喜餅的照片。她穿上粉藍色圍裙,手上拿著餅皮和餡料,為弟弟製作婚宴上的喜餅。她開心寫道:「吾家有喜!」也表示自己做鳳梨酥進入著迷、不眠不休的狀態,體現了一家人的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