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海外傳真】積極服務社區 法輪功學員獲讚揚

警官肯特先生(右二)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明慧網)
警官肯特先生(右二)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明慧網)

(記者高靜)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2017年4月2日由約克區警察局舉辦的「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活動(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2017),法輪功學員在社區活動中的積極參與,也贏得了約克區警方的稱讚。

這是約克區警察局第15年舉辦此項慶祝活動,規模逐年擴大,活動吸引了不同的社區團體參加。

約克區警察局的警力覆蓋1,760公里的區域,為170萬居民服務,其中有60%的人不是加拿大本土出生。因此,不同文化、不同種族之間的互相包容,互相交流就顯得尤為重要。約克區警方表示,他們有義務去推動和加強不同社團之間的關係,這個活動會成為轄區的傳統,所以希望所有的社區成員都踴躍參加。

据明慧網報導,活動在傳統的儀式中開始,約克區警察總長艾里克·喬里夫以及各級政府議員都前來支持。

在活動大廳的門口,警官肯特(Kent)先生告訴法輪功學員,約克區警察局十幾年舉辦這樣的活動,他很高興看到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社區中的貢獻,也非常歡迎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有奇效,從1996年在海外洪傳開始,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積極的參與當地各類多元文化活動,傳播「真、善、忍」的普世理念,將東方古老的傳統修煉文化分享給西方社會,貢獻與社區,20年來所獲各類褒獎數千份。

約克區警察局的督察瑞奇·維若潘(Ricky Veerappan)在活動快要結束時也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向法輪功學員道謝,他說:「感謝你們,我們和法輪功學員有很深的溝通,希望你們回去向法輪功學員問好!」

在當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在展位前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各界人士介紹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來自印度的裡希(Rikishi)先生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非常吃驚,他說:「修煉有什麼錯?!禪修有什麼危害?!」他還拿走了法輪功的介紹傳單,表示要更多的了解。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華裔老者告訴學員,他原來聽信了中共的宣傳誤解了法輪功,但後來在網絡上看到了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內容,尤其是了解到發生在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讓他非常震驚,他說:「江澤民不是人類,它是惡魔。」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首次被媒體曝光,10年來,逐漸被國際社會關注,受到各方譴責。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前來參加活動的馬先生剛剛來到加拿大留學,他看到法輪功的展位時很吃驚,但還是和法輪功學員攀談起來。

馬先生告訴法輪功學員他今天在海外看到的法輪功和在大陸媒體宣傳的完全不一樣,他不相信大陸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功的書籍已經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並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在20多分鐘的交談後,馬先生表示他很高興今天了解到了這樣多的訊息。

還有三四位剛剛來到加拿大的留學生也來到展位前,直接問了「天安門自焚」的問題,法輪功學員詳細介紹了法輪功有關不能殺生、自殺也是殺生的要求,以及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的種種疑點和破綻,他們也明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嫁禍法輪功的,臨走還拿走了介紹法輪功的宣傳資料。

2001年1月23日,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找理由,製造天安門自焚僞案栽贓法輪功,煽動欺騙不明真相的民衆對法輪功的仇恨,掀起了一場文革以後最大規模的政治迫害運動。隨後國際教育組織IED經調查,在聯合國大會上指出:天安門自焚案完全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

來自多倫多的弗拉基米爾(Vladimir)先生和學員交流時告訴學員他擁有一家培訓中心,他希望法輪功學員可以安排時間能夠去介紹法輪功,他表示他已經等不及了。另外加拿大國家軍隊招募中心的特雷西(Tracy) 女士也給學員留下了她的聯繫方式,希望法輪功學員們能夠前去教授法輪功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