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木村拓哉首演醫療劇 夢幻陣容誤以為被整

木村拓哉以單飛之態首度接演醫療劇《為愛人生~A LIFE~》,詮釋一度落魄赴美、10年後風光受邀返國執刀的外科醫生。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木村拓哉以單飛之態首度接演醫療劇《為愛人生~A LIFE~》,詮釋一度落魄赴美、10年後風光受邀返國執刀的外科醫生。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葉紫微/綜合報導】去年年底日本組合SMAP解散後,木村拓哉以單飛之態首度接演醫療劇《為愛人生~A LIFE~》,詮釋一度落魄赴美、10年後風光受邀返國執刀的外科醫生。得知要與竹內結子再度合作、淺野忠信加盟該劇演出,讓木村拓哉安心不少。

在這次新劇中,因是第一次飾演醫生角色,木村拓哉特地在開拍前去醫院觀摩開刀,更不斷練習外科手術的打結技法,準備工作絲毫不馬虎。

雖說從影以來詮釋過各式職業,螢幕前也都表現得十分到位,但面對此次的「新工作」,木村拓哉還是謙虛表示:「這次真的難度很高,有種挑戰跳高運動的感覺,不奮力跳起就無法飛越過去。」

所幸13年前的螢幕情人竹內結子再度與他同台,劇組又找來木村拓哉一直想合作的淺野忠信加入演出陣容,讓他安心不少,忍不住笑說:「這組合實在太夢幻,聽到這消息時,我還一度以為是整人節目要來整我。」

或許因為離開了SMAP這個舒適圈,單飛後的木村拓哉,言談間也難得透露出內心的不安。這部木村拓哉單飛後的第一部日劇作品《為愛人生~A LIFE~》,11日起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日劇《為愛人生~A LIFE~》劇照,竹內結子飾演木村拓哉的前女友。日劇《為愛人生~A LIFE~》劇照,竹內結子飾演木村拓哉的前女友。(緯來日本台)

戲裡詮釋小兒科醫生的竹內結子(右),據說戲外也經常與木村拓哉交換育兒經。戲裡詮釋小兒科醫生的竹內結子(右),據說戲外也經常與木村拓哉交換育兒經。(緯來日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