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28)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拳朝小龍身上打過去時,雪倫什麼都沒想的立刻衝過去,擋在小龍的身上,那一拳,狠狠的打在雪倫身上,她失去了意識⋯⋯

「雪倫、雪倫、雪倫⋯⋯」雪倫醒了過來,發現躺在自己床上,小龍、銀、太陽及蘋果治療師圍著她,太陽繼續問:「妳還好嗎?背部還痛不痛?」

「還⋯⋯咳!嗯~咳嗽時才有點痛~」雪倫起身答道。

「對!因為力量從背後打進了胸前,傷到了胸,所以咳嗽時會有點痛。來!這杯藥汁先喝下,沒有吐,就可以吃點東西了。」蘋果嘆了口氣,繼續說:「這件事,一定會讓導師知道,也許⋯⋯會罰國王不准再來修道院找院裡的修士比武。國王這一拳⋯⋯怎麼會這麼重?」蘋果說完,看著雪倫喝完藥汁,又放了另一杯,保溫著,就讓雪倫休息,先離開了。

「蘋果治療師說得對!但是,我發現國王也嚇得臉色發白了,也許⋯⋯短時間內導師不會再讓他來修道院了。」太陽說。

咕~咕~咕~雪倫的肚子發出需要進食的聲音了。太陽請小龍一起幫忙,就離開了雪倫的小屋。

雪倫看小龍和太陽離開了小屋,馬上跟銀說:「銀,小龍他們一會就回來了,沒有太多時間,我有話跟你說,先把門關上。」(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