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29)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銀緊張的關上門後,就坐在雪倫身邊。

雪倫說:「如果不是剛剛替小龍挨這一拳,我不會知道哥⋯⋯國王⋯⋯每一拳都如此重,好像⋯⋯好像⋯⋯要小龍的命一樣⋯⋯」

銀聽到這裡,臉色都發白了,緊張的問:「為什麼?為什麼?對!對!對!剛才誰都看得出來,國王出手很狠吶⋯⋯可是⋯⋯為什麼啊?國王⋯⋯他有什麼理由這麼恨小龍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銀!我很擔心,我要你記得,等我死後,為了保全小龍,不讓國王為難他,你一定要帶著小龍離開這個國家好嗎?答應我!銀!答應我!」雪倫捉著銀不斷的逼著他。

「好!好!好!我答應妳,我也決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小龍。」銀堅定的回應雪倫。

門打開了,小龍和太陽拿著食物走了進來,他們的談話立刻終止。

銀自己走到了門口,背貼著牆,閉起了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在將頭轉回到屋裡,看著小龍餵雪倫吃飯,太陽站在一旁。銀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想:「雪倫⋯⋯妳放心⋯⋯這個國家不會有任何一個人為難我們,因為⋯⋯帶妳上天山的人⋯⋯是我們⋯⋯」

帶著雪倫上天山,完成使命,對國家來說是很大的恩德,所以全國人民都會感恩他們,不會有人傷害或為難他們的。(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