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拆彈專家》首映禮 華仔拍短片「現身」

劉德華在影片中說:「今次上天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精精神神的再見到大家。」(擷自網路影片)
劉德華在影片中說:「今次上天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精精神神的再見到大家。」(擷自網路影片)

【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劉德華(華仔)年初拍攝廣告墜馬受傷,導致盤骨撕裂,雖已出院回家休養,但復健尚需時日。讓他無奈缺席即將上映的新片宣傳活動。19日晚,在《拆彈專家》舉行的首映禮上,播放了華仔拍攝的短片,也是他受傷後首度「現身」回應康復進度。

斥資1.8億港幣打造的電影《拆彈專家》由劉德華監製及主演。19日晚,導演邱禮濤攜劇組人員黃日華、姜皓文、廖啟志、石修、吳卓羲、蔡瀚億、張繼聰及等現身九龍灣,舉行新片首映禮。

前一天,18日,華仔在「華仔天地」官網公布一張拄著拐杖走路的照片。令眾粉絲大感安慰。19日晚,當劇組人員聚集在九龍灣首映禮做宣傳時,華仔又一次送上驚喜。現場播放了一段華仔錄製的影片,亦是傷後的他首度與大家傾談。

短片中,他身穿白襯衫黑外套,坐在輪椅上,雖略顯消瘦,聲音略帶嘶啞,但精神不錯,微笑著問候大家。言談中流露出對同事和粉絲的思念,他眼眶泛淚,表達了對生命的思考:「想了很久,就像戲中所講,宣傳並非你想做就做得到,要上天批准,今次上天就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精精神神的再見到大家。」說話間,他還笑著伸出手指向上天。

華仔感謝所有演員,以及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他們未來會代替我『用生命保護生命』,去到世界各地宣傳。」細心周到的他幾乎提到了劇組的每一個成員,足見他對大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