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全球首例 加拿大父女到公園找松鼠拔牙

6月22日,加拿大一名6歲女童的牙齒被公園裡的小松鼠拔掉。(女孩父親David Freiheit 拍攝)
6月22日,加拿大一名6歲女童的牙齒被公園裡的小松鼠拔掉。(女孩父親David Freiheit 拍攝)
【大紀元訊】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一名父親帶著6歲的女兒,到蒙特婁的西山公園,看小松鼠是否可變身為牙醫。沒想到,松鼠瞬間就完成了任務。

這位父親名叫弗賴海特(David Freiheit),他準備了牙線、一些麥片和一盒紙巾。他將牙線的一端綁了一塊燕麥,牙線另一端綁在他女兒米拉鬆動的牙齒上,並讓米拉安靜地坐在公園的椅子邊上。

弗賴海特打開相機,接下來,就是不折不扣的松鼠拔牙的過程了。

令他們吃驚的是,他們沒等多長時間,小松鼠就完成了任務。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發佈後,迄今吸引了51萬人觀看。女孩的父親在推特上說:「這是人類史上的首例,孩子的牙齒被活松鼠拔掉。」

加拿大媒體CBC報導說,小女孩說,當她把松鼠拔掉的牙齒拿到學校給同學們看時,她的同學們都說,「你爸爸瘋掉了,為什麼牙齒上有這麼多血跡?」

這不是弗賴海特第一次試圖使用獨特方式給女兒拔牙。2015年8月,他用無人機對他女兒鬆動的門牙,進行了類似的拔牙過程。在無人機起飛的瞬間,小女孩的牙齒就脫落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