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紀念425和平上訪】 紐約法輪功 中領館前請願

法輪功學員員點亮手中的蠟燭,輕輕舉過頭頂,表達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緬懷。(記者戴兵/攝影)
法輪功學員員點亮手中的蠟燭,輕輕舉過頭頂,表達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緬懷。(記者戴兵/攝影)

(紐約記者站報導)美國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近1 千人,23日來到中領館前進行燭光守夜,紀念和平上訪18 周年。集會從下午6 時開始。在哈德遜河水粼粼波光映襯下,他們隨著音樂在煉五套柔和緩慢的功法。而在他們對面,是中共駐紐約使領館。黑壓壓的窗戶,沒有一絲燈光和人氣,連樓外柱子上的中共血旗也顯得蒼白無力。

歷盡磨難 卻心懷悲憫

石寧來美國只有5個月,這是第一次來到中領館前請願。「第一次他們抓我的時候問我為什麼要堅持。我反問他們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他們答不上來。我告訴他們那就是『真、善、忍』。」

「修煉法輪大法後,李洪志先生教育我們要『先他後我』,做事先考慮別人。而共產黨教育我們的是,做一個『犬儒式』的老好人。」石寧在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做好人的過程中,內心感到非常坦蕩。別人在跟她接觸的過程中也感到受益。

她因堅持修煉被中共非法判刑,在監獄、勞教所中遇到了很多陷入絕望、心靈扭曲的、被社會唾棄的犯人。「當他們從我這裡聽到法輪大法的資訊,聽到李洪志先生的一首詩或某一段文字,他們跟我說『這麼好的大法,政府反對不是發瘋了嗎?』」

他們還跟石寧說了一段另她至今難忘的話,「他們說,『大姐,如果我在外面早知道這個大法,我不可能進來。』」在她離開監獄時,很多永遠走不出監獄的無期徒刑、死刑犯流著眼淚請她一定要堅持下去。

經歷這麼多苦難後,石寧看到中領館內心湧現的並不是仇恨,而是悲憫。「我覺得很可悲。中領館內的工作人員,也是中國人。人生短短幾十年,你為什麼要做人家的工具?」「更何況在這麼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為什麼要幫助那些流氓去迫害自己的同胞呢?為什麼為了眼前這一點點利益,把自己的一生出賣給一個魔鬼呢?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