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克服30公分身高差 通靈少女一吻定情

《通靈少女》劇照,郭書瑤(左)與蔡凡熙(右)兩人拍攝這場30公分身高差的吻戲。(公視提供)
《通靈少女》劇照,郭書瑤(左)與蔡凡熙(右)兩人拍攝這場30公分身高差的吻戲。(公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收視傳佳績,她飾演的高校生靈媒,歷經校園霸凌事件後,與蔡凡熙飾演的暖男學長,克服神祕的30公分身高差一吻定情,迎來戀情曙光。觀眾熱情驚呼「阿樂(學長)根本是選手」,還紛紛熱議「仙姑有了男女之情法力會不會消失?」

新劇平均收視2.72,其中兩節破三,分別是3.54及3.48。為履行收視破二就請紅龜粿的承諾,劇組29日將在汐止發放紅龜粿酬謝觀眾。受到台灣以及亞洲的歡迎,導演非常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HBO Asia也特別舉辦角色票選活動,阿嬤人氣意外竄紅。

網友細數經典台詞,包括「人如果死後有亡靈,一定會後悔活著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大部分活著的人,都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等到死了之後才來後悔,但生命卻很短暫」等等,欣賞導演沒有把觀眾導向宗教迷信的一面,反而能在玄幻中剖析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