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耀威已在美登記 韓星李東健也閃婚

孫耀威最近加盟新東家推出最新單曲,同時宣布喜訊晉升人夫。(方華國際提供)
孫耀威最近加盟新東家推出最新單曲,同時宣布喜訊晉升人夫。(方華國際提供)

【記者鄭宜芬、盧莉之/綜合報導】港星孫耀威雙喜臨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娛樂唱片」推出最新單曲《It's my day》,也同時宣布喜訊:「一年前已在美國LA登記註冊結婚」晉升人夫。

何時與小8歲的妻子陳美詩Macy舉行婚禮?孫耀威表示,因為忙工作的關係,待有確切的日期,一定與大家分享。婚禮目前由大陸經紀公司方華國際協助處理中。不過孫耀威已44歲,陳美詩則是36歲,談及生育計畫,他表示順其自然,「我們都有去檢查過身體,質量還不錯,想生多少就生多少吧!」

原來3年前,孫耀威就選在瑞士一家糖品店下跪向女友求婚,陳美詩感動下跪相擁而泣。認定陳美詩攜手下半輩子,孫耀威感性表示:「這些年來,除了演藝工作,也經營其他的副業,在做生意的過程中,經歷了人生中的起起伏伏,但總會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的陪伴在身旁鼓勵打氣,那個人就是Macy!」

李東健趙胤熙 僅交往2個月

李東健(左)與趙胤熙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將晉升新手爸媽。李東健(左)與趙胤熙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將晉升新手爸媽。(大紀元合成圖)

而36歲的韓國男星李東健也傳出喜訊,今年2月28日宣布與趙胤熙交往,沒想到5月2日就在網站宣布與趙胤熙登記結婚,交往2個月進度火速,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他感謝粉絲們多年來的厚愛,今後將全力作一個好演員、好家長。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和鼓勵。

雙方經紀公司發布官方聲明:「李東健和趙胤熙透過《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相遇,互相尊重互相鼓勵的兩人決定共結連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的新生命,近日李東健和趙胤熙已經完成了登記,成為了合法的夫妻。預計在李東健的新劇《七日的王妃》結束後舉辦婚禮,具體的日程很快就會協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