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上最年輕!賈吉26戰13轟

賈吉。(Getty Images)
賈吉。(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洋基新秀賈吉(Aaron Judge)重砲火力再開轟,紐約洋基4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25歲的賈吉此戰敲出一發兩分砲並以最年輕球員之姿在前26戰達成第13轟領先全聯盟,幫助洋基終場以8:6擊退藍鳥。

賈吉三局下面對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將史卓曼的球擊出帶2分打點的中外野全壘打,讓他在本季以13轟位居全壘打數榜首。賈吉在4月時敲出10轟而獲選為當月最佳新人,此戰開轟又寫下新紀錄成為前26場比賽敲出13支全壘打的最年輕球員,追平名人堂球星梅斯(Willie Mays)在1964年締造的紀錄。

洋基在首局丟掉4分後,哈勒戴(Matt Holliday)隨後在1局下轟出3分砲將失去的分數要回,賈吉三局下再以兩分砲幫助洋基將落後比數追至1分之差,七局下洋基在連續4支安打支援下連拿3分,最後以8:6的比數逆轉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