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教學融入真善忍 工作難題迎刃解

江女士。(記者張原彰/攝影)
江女士。(記者張原彰/攝影)

文/記者張原彰
修煉法輪功16年、前幼稚園園長江女士談到初得法的經歷,她說,她本來身體狀況相當不佳,且患有子宮肌瘤,貧血相當嚴重,在姊夫的介紹下,踏入了法輪功修煉之門。她說,「我第一次煉第四套功法,身體馬上就發熱,感受到能量的流動,跟以前學過的氣功完全不同,隔天開始決定要煉法輪功。」

她回憶,「我差不多煉了快半年的時間,有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候,那塊肌瘤流出來了,當時我其實不敢相信,但後來經過婦產科醫師的證實,那塊肌瘤真的不再了。」

她說,「婦產科醫師跟我說,他的父親也是煉法輪功的,原本個性很暴躁,但煉功之後可以靜靜地打坐,人變得平和,他也覺得這套功法很好,且相信子宮肌瘤不藥而癒這件事情。」

隨著漸漸的修煉,不只身體,江女士的心性出現了轉變,她說,她原本屬於權威式的個性,善心不夠,但煉了法輪功後,開始用真、善、忍對照自己,漸漸變得會替人著想、充滿耐性,這也讓她在生活與工作中,所遇到的難題迎刃而解。

她說,「我後來開始教幼稚園的小朋友們煉功,把真、善、忍的理念融入教學之中,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曾有一位過動兒,他有打其他同學的壞習慣,但在接觸法輪功後,開始會打坐,變得靜得下來,最後這名小朋友的母親也驚訝地表示,『我孩子怎麼進步那麼多』。」

江女士說,還有一名小朋友,本來得服用治療腎臟病的藥物,但在健康檢查時,醫生向這名小朋友的母親反應「他的病怎麼好的那麼快,怎麼那的神奇。」他的母親突然想到是因為煉法輪功的關係,江女士說,「她到學校來跟我道謝,之後介紹公婆學煉法輪功。」

江女士說,除此之外,小朋友們在玩玩具的時候,更懂得禮讓對方,若發生爭搶的情況,有些同學也會提醒要有真、善、忍,「我把真、善、忍的理念帶給小朋友,他們也懂得互相提醒,讓我在管理秩序時,不必再連喊帶叫,班上變得很安靜。」

她說,「沒修煉法輪功之前,只要想到隔天得帶小朋友,心中就會充滿壓力,但在學法煉功後,我上班變得很平靜,一切事情都能按部就班。」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江女士想趁著這次遊行感謝師父,她說,「我很感謝師父給我重生的機會,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該怎麼面對遭遇到的一切難題,這樣的轉變,更讓我家庭變得很和樂,知道如何與丈夫相處,如何教育孩子。」

日前桃園市中壢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踩街活動,江女士負責協調部分桃園區的同修們,前來中壢區參加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遊行踩街活動,以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她說,「幾年下來,我覺得同修變得很成熟,除了準時集合之外,每個同修都知道該做什麼,知道要證實法,並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每個人,心情祥和又充滿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