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母親節珠寶新品 帶來百變時尚

不同個性的媽媽們可挑選簡約時尚或華美高貴的風格。(品牌提供)
不同個性的媽媽們可挑選簡約時尚或華美高貴的風格。(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珠寶品牌點睛品近日也推出Ear Play「耳玩」系列耳環、「La Pelle」等數個系列新品,分別以簡約時尚及華美高貴等風格,讓不同個性的媽媽們都能找到讓自己更美麗的飾品,創造屬於自己的女人味。

Ear Play「耳玩」系列是以3款開口式耳環任意搭配18K金垂吊墜飾,簡約流暢的線條設計可單獨配戴,也能任意疊戴各式墜飾,或與手邊現有的耳環混搭,為日常裝扮帶來有趣的新意。特殊的設計,即使沒有耳洞也能穿戴。

除此之外,另一個「La Pelle」系列風格則較為柔潤雅致,以珍珠、黃金和鑽石微妙地組合出多種不同的變化。被愛心環繞的心形樹吊墜以珍珠及鑽石襯托,表達母親在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地位。鑲有鑽石的禮盒造型項鍊,則訴說著送禮者的心意,細緻的飾品中藏有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