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RI檢查沒新傷 殷仔投球仍不適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效力於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18日進行第2次核磁共振(MRI)檢查,顯示左手臂沒有新的結構性損傷,但仍無法投球,復出沒有時間表。

陳偉殷1日因左手臂不適,6日列入10天傷兵名單,前陣子證實是左肘韌帶輕微撕裂,他選擇採復健調整方式。他原本預計在本週歸隊,但日前牛棚僅練投15至20球即表達手肘不適。18日再做MRI,結果顯示並沒有新的結構性傷勢,但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陳偉殷與上次MRI檢查結果相比,沒有什麼太大差異,但「壞消息是他投球時還是覺得不舒服」。必須再觀察,並尋求他方意見,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

目前馬林魚先發輪值中,康利(Adam Conley)和柯勒(Tom Koehler)狀況不佳、防禦率高達7,先後下放3A,開季輪值只剩維爾奎茲(Edinson Volquez)和史崔利(Dan Straily),球團已考慮讓牛棚大將菲爾普斯(David Phelps)轉進先發輪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