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莉安娜暫停歐洲巡演 群星悼死傷歌迷

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發生爆炸意外,死傷慘重震驚全球。(Getty Images)
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發生爆炸意外,死傷慘重震驚全球。(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發生爆炸意外,死傷慘重震驚全球。她在推特回應:「心碎,打從我的心底。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我無言以對。」也因身心受創取消歐洲巡演。

她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在推特PO文:「我們的心都碎了。言語無法描述我們對於這些受害者和家屬遭到這起無謂攻擊所感受到的悲傷。我們哀悼這些在這起攻擊行動中失去生命的孩童和摯愛的人,也謝謝在曼徹斯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冒險搶救生命的無私工作人員,我們懇請大家為受難者、家屬和所有受影響的人禱告。」

凱蒂佩芮在推特留言:「為亞莉安娜演唱會的每個人祈禱,為了這些家庭心碎,為了亞莉安娜心碎,為了這世界的狀況而心碎。」泰勒絲、席琳娜與約翰梅爾,也都不約而同表達:「我的心、關懷、愛與希望送給在曼徹斯特受傷的人們。」

「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寫道:「看到在曼徹斯特發生的新聞事件,令人難以置信地沮喪,無辜的孩子興奮到那裡(聽演唱會),這是我們現在的世界嗎?」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表示:「這個消息令人悲傷、太可怕了,我全部的愛獻給曼徹斯特。」

身心受創 無法演出

亞莉安娜本人幸無大礙,但得知粉絲死亡後崩潰大哭,以現在的身心狀況恐怕無法演出。她的經紀團隊決定暫停巡演,包括倫敦、比利時、波蘭、德國,和瑞士的歐洲巡演都將暫停。

23歲的亞莉安娜正在舉行「性感尤物」(Dangerous Woman)世界巡演,預計9月19日首度訪台開唱。至於亞洲巡演是否受到影響?主辦單位理想國表示,正在等國外總公司和亞莉安娜的經紀公司商討狀況,若有進一步消息會馬上公布。目前國外總公司仍在處理時間緊迫的歐洲巡演暫停事宜,亞洲部分有待稍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