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霍建華林心如喊告 名嘴為「非法同居」致歉

霍建華、林心如,圖為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霍建華、林心如,圖為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去年大婚,今年迎來女兒,近日卻遭中國名嘴宋祖德指林心如用孩子逼婚霍建華,男方無奈才答應舉行隆重婚禮掩人耳目,所以兩人至今「沒有領證、非法同居」,還說「如果說錯,歡迎立即起訴」,文章在網路上迅速傳開。

對此,夫妻倆所屬的工作室24日發聲明,澄清霍建華與林心如已於2016年依法辦理結婚手續」,強調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路暴力,依法追究謠言炮製者(含轉載者)的法律責任,要求宋祖德道歉賠償,否則將提告。

宋祖德隨後刪除爆料文,深夜在微博致歉,「台灣地區夫妻結婚與中國不同,台灣地區夫妻結婚只在戶籍處登記,不辦理結婚證,夫妻沒有結婚證是正常的,向霍老師林老師致歉。特此申明!」

但網友仍對宋祖德的道歉不滿,認為宋祖德未經查證隨意爆料,相當不負責任,而且在爆料文末離題介紹命理老師與聯絡方式,疑是利用話題炒作業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