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靚穎受邀《告示牌》總部 流利英文獲誇讚

張靚穎參觀美國《告示牌》總部。(擷自張靚穎臉書)
張靚穎參觀美國《告示牌》總部。(擷自張靚穎臉書)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大陸歌手張靚穎受邀出席2017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禮之後,又馬不停蹄地從拉斯維加斯飛往紐約,受邀參觀《告示牌》雜誌總部。接受獨家採訪時,她以流利的英文和自如的談吐令主持人稱讚不已。

據陸媒報導,這是《告示牌》官方首次邀請華人歌手參加,也是張靚穎繼參加葛萊美獎頒獎禮之後,再次受邀出席的全球重要的音樂頒獎禮。

作為首位獲邀參觀《告示牌》總部的華人歌手,張靚穎在參觀結束後接受專訪,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歷與音樂之路。一直笑容滿面的她用一口流利英文與主持人談笑風生,時不時還哼唱幾句英文歌曲,展現不俗唱功。

張靚穎去年正式進軍歐美樂壇,與美國DJ Steve Aoki合作推出電音版歌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拿下iTunes即時下載榜單第4名的成績,創下華語樂壇新紀錄,預計6月9日全球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