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天候影響 首場台北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延期

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將於6月10於兩廳院自由廣場舉辦。(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將於6月10於兩廳院自由廣場舉辦。(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因氣候不穩定,台東縣政府原訂6月3日晚上7點於兩廳院自由廣場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將延至6月10日同時間同地點舉辦。

台東縣政府表示,6月10日的首場光雕音樂會將立起7顆熱氣球讓民眾大飽眼福,光雕音樂中的音樂部分選自「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音樂劇,展現多首原民音樂作品,為6月30日至8月6日為期38天的台灣國際嘉年華揭開序幕,先行感受熱氣球的魅力。

縣府表示,今年邀請30顆來自11個國家的造型球來台,第1波開幕有來自比利時的超人氣造型球黑武士及尤達、英國士兵球、美國的飛天粉紅豬、鸚鵡球、顛倒男孩及巴西的Woody鳥,在鹿野高展現造型派對。第2波第3波的造型球包括巴西擁抱球、小狗球、藍雞球等,還有日本愛心球與台灣的愛心球心心相印的見面會,同時因應雞年,荷蘭公雞球將創造好時「雞」送給球迷。

7場光雕音樂會時間及地點:

6/10(六)地點 : 台北市-自由廣場

6/30(五)地點:台東縣立體育場(開幕)

7/08(六)地點:成功鎮-三仙台 (日出光雕)

7/15(六)地點:池上鄉-大坡池

7/22(六)地點: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

7/29(六)地點:卑南鄉-知本溫泉區

8/06(日)地點: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