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江澤民禍國殃民 罪無可赦

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觸犯了反人類罪和人權迫害。圖為活摘器官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觸犯了反人類罪和人權迫害。圖為活摘器官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文/記者鄭宜芬
日前江澤民傳出死訊,引起各界注意,中共許多貪汙腐敗、喪權辱國條約、道德淪喪、甚至迫害人民,在其當權時期都達到顛峰。中國時事評論員趙培認為,若中共倒台、中國轉型,一半的官員都不用人民養了,且中國人繳的稅會變少、福利還有望增多。

中共從1949年奪取政權後,便開啟了搜刮民膏民脂的貪腐之路。過去中國人還曾幻想過共產黨會自我改良,但從1989年天安門六四事件後,中國人就對共產黨徹底失望。趙培表示,在經歷了蘇聯和東歐共產陣營集體解體後,「民眾都知道共產主義徹頭徹尾是一個謊言,除了給人類帶來災難之外,帶不來什麼好東西」。

而江澤民執政後,中共的暴政、貪腐更達到頂峰。趙培指出,江貪腐治國主要的思路,實際上是收買官員、替他鎮壓百姓,「你隨意搜刮,唯一條件就是中共要鎮壓誰,你要賣力鎮壓,壞人就升官是共產黨這個體制的特色。江澤民放手讓官員貪腐、收買人心,私底下自己撈的更多。」

而在江獨裁統治下,不僅造就了中國當前的許多亂像,對周遭國家也影響甚巨,趙培舉例,當前貪官不斷外逃,造成海外房價飛漲,但苦的卻是中國老百姓;而日本當年經濟飛速發展時,雖然錢也在往外走,但大部分都是買商業樓或大公司,不會像中共這種海外殖民的做法。

再一點就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時,把人權犯罪出口到世界各國,包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巨大的壓力。很多人權立國的國家在世界上沉默,也是損害他們立國之本,這對世界基本道德敗壞十分巨大,例如這次美國抨擊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怎麼能把中共這樣踐踏人權的成員放在裡面。

對比希特勒 江澤民過之無不及

趙培也羅列江澤民犯下的四大罪行:首先是「人權屠夫」,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觸犯了反人類罪和人權迫害,這方面對比希特勒,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第二點是「叛國罪」,江澤民曾為一己之私,簽訂不平等條約,把中國東北、西北的領土割讓給俄羅斯。

第三點,是破壞中華傳統文化。趙培說,江澤民貪腐治國之後,要人民一切向錢看,腐化了中華傳統的美德,把廟、寺院、孔廟都砸掉了,也把少林寺搞成旅遊景點,造成當前社會各種亂象、道德下滑劇烈。

第四點,就是貪腐問題,趙培強調,中國的稅收是人民的血汗錢,應該用於中國的國防、人民福利、基礎建設,但江澤民及與他有裙帶關係的人,卻不斷從國庫裡撈錢、中飽私囊,這個罪肯定是要清楚的,跑不了。

習近平上任後,不斷推行反貪打腐,落馬對像大多都是江派人馬,而江澤民了自保,卻強化了中國人民「亡黨亡國」的思想。趙培認為,若習近平等高層能夠擺脫這個黨文化的束縛,像葉爾欽走到解體蘇聯,那他就是未來中國的功臣,甚至可能當選未來中國的總統,這就看他未來的選擇。

共產黨倒台 冗官先砍一半

趙培分析,若共產黨倒台有三大優點,「起碼中國人會減稅,會享受到他應有的福利,這些人民養的官就有一半不用養了,貪腐會少不少,而且一個省長一個省委書記,一個省長辦公室就有一個省委書紀辦公室,如果把那一套砍掉,省下來的錢給每個人發福利、負擔醫保,這樣中國人福利不是上來了?這是進到實處的好處。」

第二點,共產黨倒台,是中國人道德良知重建的過程,「退黨需要勇氣,不是嘴上說說,比如怕共產黨可能查我、可能迫害我,但一想我做中國人就得這麼幹,這句話就定下了這個人有道德、良知和勇氣,這就是中國道德重建的第一步,知道哪個對哪個錯,我們敢去做。」

第三點,歷來共產黨迫害是一波一波,若倒台對中國人權十分有好處,「毛澤東說,階級鬥爭的對像是5%,從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文革中的普通百姓、大饑荒死了農民到法輪功,輪著來5%,每個階層都被迫害過一遍!我們把它弄倒了,各個階層不會再受這5%的苦,所以這三點來看,共產黨倒,中國會更好,這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