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子姍吳中天辦婚宴 趙薇趙又廷眾星賀喜

楊子姍(左4)與吳中天(左5)13日在三亞舉行婚禮派對,趙薇(左3)趙又廷(右3)等眾星道賀。(翻攝自趙薇微博)
楊子姍(左4)與吳中天(左5)13日在三亞舉行婚禮派對,趙薇(左3)趙又廷(右3)等眾星道賀。(翻攝自趙薇微博)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憑藉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子姍和藝人吳中天前年登記結婚,10日在台北補辦婚宴,13日在海南三亞舉行結婚派對。趙薇、趙又廷、蘇有朋等圈內好友親赴三亞,見證兩人的幸福時刻。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子姍與吳中天10日在台灣舉辦婚禮,席開45桌。因楊子姍從小父母就離她而去,由一手帶大她的爺爺出席,吳中天的迎娶團闖過包括跳舞跳到楊爺爺拍手等五關,然後,楊子姍由叔叔牽出場將她交給吳中天,場面溫馨感人。

13日,在三亞舉行的婚禮派對上,兩人攜手走紅毯接受眾人祝福。楊子姍身穿白色婚紗,兩人甜蜜相擁,幸福滿溢。吳中天向楊子姍深情告白:「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2,227天,恰好就是愛愛愛妻,是個巧合,但冥冥中自有天意。」他並承諾:「從今往後,生死與共。」

以白玫瑰為主打造成優雅花園風格的婚禮派對上,趙薇攜執導的《致青春》劇組重聚,並擔任證婚人,圈中眾好友趙又廷、蘇有朋等親臨現場道賀。

趙薇更在微博晒兩人婚禮浪漫照片,並送上祝福:「我的妹妹與妹夫:你們的幸福是我們所有愛你的朋友最大的希翼!愛你們,請用你們的一生給我們見證愛情的美好!你們是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