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快訊】美共和黨政治家和多名助手遭槍擊

shot
shot
【記者馬麗/編譯】美國時間週三(6月14日),在弗吉尼亞州的棒球練習中,美國共和黨政治家,史蒂夫·斯卡萊斯( Steve Scalise),和多名助手遭到槍擊。美國總統川普發文說:斯卡萊斯是一個「真正的朋友」和「愛國者」。

9:02
科羅拉多州的議員波利斯(Jared Polis)說:本來民主黨本來也計劃進行棒球練習,現在決定取消。

8:55
川普總統發推文說:斯卡萊斯是一個「真正的朋友」和「愛國者」。

8:30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共和黨,議員布魯克斯告訴CNN,至少有五人被擊中。

8:26
眾議院政治家、共和黨史蒂夫·斯卡萊斯( Steve Scalise)遭槍擊,多名助手也受傷。斯卡洛斯的臀部被擊中,他的另外一名助手胸部中彈。

福克斯新聞報導,警方在推特上表示,週三早上7:30的時候,警方接到來自Del Ray的East Monroe街的報警,那裡距離弗吉尼亞基督教青年會館(YMCA Camp Arrowhead)很近。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一個「多重槍擊」事件,一名嫌犯被羈押。

斯卡萊斯來自路易斯安那,擔任眾議院多數黨的黨鞭,他曾在2008年,代表路易斯安那州擔任參議院議員,並擔任170名成員的國會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