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組圖:這名女子的公寓 像彩虹般繽紛

美國女子姆斯奧羅把自己的家裝飾得像彩虹般亮麗吸睛。
美國女子姆斯奧羅(Amina Mucciolo)把自己的家裝飾得像彩虹般亮麗吸睛。(影片截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女子姆斯奧羅(Amina Mucciolo)將自己的公寓改造成色澤鮮艷的家,就像彩虹一樣繽紛。住在這裡,大概每天心情都會明亮起來吧。

現年34歲、身為設計師的姆斯奧羅住在洛杉磯,她與丈夫合作,將其650平方英尺(約60平方公尺)大的公寓重新裝潢,並稱之為「雲地」(Cloudland)。

在姆斯奧羅的家裡,舉目所見盡是亮麗的顏色,諸如:紫色的牆壁、綠色的沙發、有柔和色調的櫥櫃、有Hollo Kitty樣貌的粉紅色微波爐等,連她自己的頭髮都是五顏六色的。


姆斯奧羅表示,她希望自己的家像藝術品,永遠就像她最喜歡的季節──春天。而春天的假日、顏色和新鮮的幸福感覺,對她都非常具有啟發的作用。


她還說,他先生也很喜歡把家裡裝飾成這樣。「他喜愛這樣。這也讓他很快樂。他與我攜手做這件事,所以這就是我們目前的生活的樣貌。」

她告訴《每日郵報》說:「我住的地方反映出我和我先生的個性,這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我們喜歡讓我們的地方有趣、快樂,而且能激勵人心。」

姆斯奧羅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她家的漂亮照片,迄今已有超過17萬名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