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美辰街頭藝人落榜 林逸欣拉提琴過關

林逸欣19日開心在臉書秀出證照,並且附上審議的影片,「上個月去考街頭藝人,很幸運地考過了。」(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19日開心在臉書秀出證照,並且附上審議的影片,「上個月去考街頭藝人,很幸運地考過了。」(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潘美辰上個月報考街頭藝人意外落榜,而林逸欣19日開心在臉書秀出證照,並且附上審議的影片,「上個月去考街頭藝人,很幸運地考過了。」

林逸欣分享,前年去了一趟歐洲,突然很喜歡街頭藝人隨性分享音樂的氣氛,於是興起了想在平時沒事的時候,當個街頭藝人的想法,但又怕不小心觸犯法規,決定去考個證照比較保險。

當天她戴上白色面具,吸引不少人圍觀,「由於不想用原本身分,所以就派我的『分身』神秘提琴手應考」,「當時審議時,搖滾卡農拉到一半,主審要求清奏,就臨時演奏了一小段。」最後順利考取證照。

最後林逸欣開心說:「總之,不管你想挑戰什麼,趁著你還有熱情、還有能力的時候,趕快行動吧!」

羅小白:評審要求因人而異

以爵士鼓考街頭藝人的羅小白則表示,台北最難考,她考了4次才上,考試時評審老師的風格與要求也會因人而異,例如有些評審想測驗應考者是否準備不同的表演,有評審則會要求來一段SOLO。

至於分貝過高的問題,羅小白表示,她也曾遇到過,如果同時有多組藝人在附近表演,或是剛好有其他活動,就會有人來反應,但通常只要遵守規則,聲音不要過大,大多不會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