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騎士想搶巴特勒 詹姆斯留不住總管葛瑞芬

巴特勒,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巴特勒,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每當效力球隊衛冕失利,洛夫(Kevin Love)總會被擺上交易檯面,今年克里夫蘭騎士無緣奪冠,重組三巨頭聲浪更達高峰;球團才傳出有意交易喬治(Paul George),20日又被美媒爆料,超搶手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現在才是騎士目標。

在自由市場開啟之前,巴特勒、喬治兩人的交易傳聞就鬧得滿天飛,相比後者合約只剩1年,選到巴特勒還可以使用3年,上季三番兩次想得到他的灰狼,20日率先與公牛展開談話;對騎士而言,手頭選秀籤不足、薪資空間緊繃,必須密謀三方交易來完成,難度較高。

另外,正值各球團開始運籌帷幄、處心積慮盤算的休賽季,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竟然放走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預計將由前活塞名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接下總管一職。這讓一直支持葛瑞芬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感到失望,此舉恐已造成軍心動搖,之前外界盛傳詹姆斯可能再度離開騎士,吉伯特此舉勢必加深這個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