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台第一家Apple直營店開幕 搶頭香排隊68小時

全台第一家Apple直營店於1日上午11時開幕,排在等待入場隊伍最前方的美籍觀光客史提夫(Steve)排隊約68小時,想來維修舊款MacBook筆電。(中央社)
全台第一家Apple直營店於1日上午11時開幕,排在等待入場隊伍最前方的美籍觀光客史提夫(Steve)排隊約68小時,想來維修舊款MacBook筆電。(中央社)
【大紀元訊】全台第一家Apple直營店,7月1日在台北101大樓開幕,排在等待入場隊伍最前方的,美籍觀光客史提夫(Steve)排隊約68小時,想來維修舊款MacBook筆電。

Apple Taipei 101直營店6月29日,搶先曝光直營店內部空間,Apple並進行媒體預覽,陳列商品包括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等,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據中央社報導,28歲的史提夫為了搶頭香,從6月28日約下午3時開始排隊,當時許多人路過Apple直營店搶著拍照,還沒人發現史提夫已開始排隊,甚至排隊中途還曾被警衛驅離,但他不屈不撓又回來繼續排隊,直到今天上午11時開幕,已排隊68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史提夫使用的Apple產品主要是2008年款的MacBook,今天最想來體驗Apple直營店的維修服務到底有多快;不過,他也坦言排隊「排得夠久了」,結束後最想回家好好睡覺。

Apple直營店排隊第二名到第四名的布蘭登、理查及台籍的強尼,也都是史提夫的朋友。26歲的布蘭登說:是因為史提夫想來排隊體驗,才陪他一起過來;強尼則是「不要鬧工作室」負責人,拍攝YouTube影片談談老外為何愛台灣,4年來已拍過來自86個國家的外國人影片,也因此結識史提夫等人。

Apple日前分享6件消費者該知道的事,包括為何選在台灣開店、全新教育課程、店內設計靈感、個人化設置服務、員工團隊介紹、開幕送限量紀念T恤。蘋果台灣官網已刊出iPhone與iPad維修價格,其中iPhone 7 Plus螢幕維修要價新台幣4,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