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牽手李榮浩 誇表演用心厲害

楊丞琳3日出席關懷失智老人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楊丞琳3日出席關懷失智老人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丞琳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跟男友李榮浩逛街牽手放閃,她3日出席關懷失智老人公益活動時,善盡代言人職責笑說:「我們會一起牽手做公益。」也表示自己現在不介意公然放閃,「我的年紀也還OK吧,會愈過愈自在。」

楊丞琳透露,媽媽不想成為下一代的負擔,近年開始吃純度80%黑巧克力,可預防失智症。媒體打趣問:「生個外孫讓媽媽忙碌防失智?」楊丞琳機智回答:「所以我姊有生兩個給她帶。」談及結婚計畫,33歲的楊丞琳表示,結婚並不是幸福甜蜜的終點,每個人人生步調就是不同。

李榮浩上月在金曲獎獻唱伍佰的台語歌《樹枝孤鳥》受好評,楊丞琳甜蜜稱讚男友表演很棒、又有語言天份,「他閩南話真的講得很厲害。」李榮浩將於9月在台北巨蛋開唱,屆時是否捧場觀賞?楊丞琳搖頭,表示:「媒體都會拍,因為他音樂準備的很用心,不希望被另外作文章。」◇